_Praha🙈
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____"我能想到最好的事情,就是和你一 起去远方。世界很大,但都在脚下。爱情很大,但你在身边。"


   

你总是包容我的任性   我的小脾气   

我的无理取闹   我的蛮横不讲理 

你是好脾气先生   

记忆里你好像没有对我发过火

我想念许久不见

突然见到你的那种紧紧拥抱

也想念每次在车站送你  那恋恋不舍的场景

放假以来   你三次跑来我的城市找我

每一次我都觉得既欢喜又忧伤

欢喜是见到你   忧伤是你只能待一两天

我多么不舍你的离开

你知道吗  

以前从没想过我会遇见这样一个你

你的眼睛大大的,睫毛长长的,你的个子高高的,肩膀宽宽的,你的头发软软的,手掌暖暖的,我想和你一起跨过这世界的海洋边疆,带着你拥抱我的力量

邱橄榄

我爱你

新年快乐


评论
热度(2)
©_Praha🙈
Powered by LOFTER